Saturday 23 June 2012

9个月快乐 & 端午节快乐

我又来了...
洗了个头...Wahhhsaiiii 清爽清爽 (=´∀`)
然后....突然想到我的bloggggggggg....
Pianggggg ,,好像灰尘很多 所以就来Update了(._.)

今天是特别的日子 我哪里可以不来Update一下下呢 (⌒▽⌒)




Ekkkkk...Ehmmm....
今天 6月 [ 23号 ] 是我们在一起的9个月 !!!!! (=´∀`)(´∀`=)
哇哇哇 还记得那次来update blog时 是说在一起半年(6个月)了
谁知 那么快 又过了3个月(OvO)
惊人啊~~~
也代表我们在一起是蛮久了 :3 呵呵
9个月叻 你们以为很好过咩 (T ^ T)
吵架啊~冷战啊~斗嘴啊~打架啊~甚至wrestling 也有过 ( ´ ▽ ` )ノ
型吧 ? 酷吧 ? 我的招数就是 >>>> 拔头发~~Huuuyeaaaa XD
我猜他的头发多几个月就差不多快给我拔光了 ( ´ ▽ ` )
Hiak Hiak Hiak Hiak~~ 好开心 !!!! [ 心理变态的MuaJii  (´Д` ) ] LOL~

23号 hiak hiak hiak hiak 我真的好开心
因为又有得出门了
不过23号它有工作 (*`へ´*)
所以就改去22号...也就是昨天了 :D


Wooooots....


___昨天____
>>23号<<
昨天化了眼妆就出门了 完全没打底 (´・_・`)



昨天3/4点多我们才出发 = =
接着....我们这两个sohai穿了情侣装~~~
一起去Sunway Carnival Mall...
看电影 [ Prometheus ] !! ~~~


要看照片 ? :P

我们这两个sohai ,, 在carpark拍了起来 XD
因为觉得灯光不错 XDD
够力sampat XDDD

Ps ; 他的包包脸很可爱吼 ????  (≧∇≦)


一到Sunway 拍了照片~~~就去〉鼎茶〈买了两杯 的
巧克力可可 + 布丁 ~~~~~~
Niaaamaaa... 真的好好喝 (⌒▽⌒)
推荐啊~~~~
不过布丁好少 (-__- )
Queensbay..Skate场那楼的鼎茶比较好喝
而且布丁超多 >O< ~~~

说完喝的
就说电影吧...
我们买了5:20pm的Prometheus...

这电影是不错吧~
我也不懂其实 :x
那电影
的科技好发达 (OoO) 连动手术都可使使用机器 我傻眼了 (´・_・`)
那电影是关于Science Fiction的 而且还有点Horror (OvO)
Dear的颈项要给我折断了 因为我怕到一直抱他的大头XDD
然后他就骂我弄到他的头了= =
他说 我的头set到美美 你可以不要弄乱吗
LOL 都不懂他要帅帅 还是美美
(._.)
Hiaooo到死啊他 XD


看完了电影 我们就回家了
因为Sunway真的好闷啊 /__\
不过在回家前
我们又拍了照片 啦啦啦XD
不过其他的都在他的iPhone T^T ... WTF
我不能上传 =O=
我在自拍 他也在自拍
他拍他的 我拍我的 XD
Hiao XDD

哎哟 在一起的这9个月
我很开心啦
没有后悔过
有你在我身边 我很幸福( ´ ▽ ` )ノ
谢谢你还如此的
我也你啦♪(´ε` ) ~~~~~

只要我的心还跳动着 我就会一直着你
( ◜◡‾)(‾◡◝ )

屁权!!!
我会继续这样的你~~~~(=´3`)人(´ε`=)

还有也....
祝大家 ;
端午节快乐 A , 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