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June 2012

5/6月的快乐假期。

em.... 很久没来更新了 
我的妈 好多灰尘厄 (´・Д・)」
这个放假你们过得怎样? (´◔౪◔)ʃ
开心不? ^.^
我?又不开心 - - 也有开心哦 (‾◡◝ )

不开心是 (¬_¬);
TMD!! 放假第一个星期竟然要补习3天耶!!
还有我自己的额外补习_2天 /、\
我的妈 放假的5天就已经白白浪费了= =

Hiak Hiak !! (´∀`=)
开心的来了 ^,^
星期四一补完习 我亲爱的DARRR就来待我放学啦 ^.<
然后再和他的家人一起去KL 5天也~~~
参加他姐姐的婚宴 & 去逛逛!!
钱花了很多 不过花得很甘愿!!! ( ´ ▽ ` )ノ 爽!! XD


哇哇哇哇哇
在那里玩了5天 很少拍照 
因为.....
我只顾着玩 玩 还是玩  :3
拍谢拍谢啦 :P

不过.................
去了5天的KL回来后....!!
Yoooooo =.= Kedah !! I.....Backed -____-

星期二我就回来了 (‾◡◝ )
星期三在家做乖乖女 (´・_・`)
Then....

星期四....我又出门了!!!!!!!!!! ( ´ ▽ ` )ノ
跟我亲爱的双胞胎姐姐 也就是苯敏敏 出门去咯 :P
不过我们没有一起走哦 /__\ 他约了他的朋友 :(
我.............
当然也约了美女靓姐 小猪 >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ig.x.zhu
去看他面书 美女一个( ´ ▽ ` )ノ

我早早(11;30am)就约他出来了 :(
很早吧 O.O!!!
不好意思啊TT
因为我从吉打槟城 其实....
是蛮远的 :3
也需要很长~~~~~~~~~~的车程 /__\
爱呀哎呀 别多说 进去正题
erm...
早上呢 我就和苯敏敏姐姐去OldTown吃早餐 
两个人很情投意合的叫了同样的食物XDD
没办法 脸一样 思想 想法也一样(´◔౪◔)ʃ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其实这大姐姐比我矮 (≧∇≦)!!
它看起来高因为他站前面!! XD




然后然后然后
我的小猪姐姐来了 性感哝 O,O
到我啦其实XD

我陪她去了靠近QB的那个台北101 吃东西
那边的东西看起来好好吃 (´・Д・)」
可是早上我已经跟苯敏敏吃了早餐TT 好饱
所以去哪里只是喝了一杯:((
Yorrrr ,,><

过后~~~~~
我们去QB GSCMadagascar 3 !!!
Hahahaha.. 不错看哦~~
好好笑 :3 XD

看了电影之后
发生了件不愉快的事。
咳。伤心的事就别提了 :(

然后我们去Prangin Mall & 1st Avenue Shopping (。-_-。)v
Arghhhh..我那时心情不好
因为伤心到在QB时哭了
小猪一直哄着我
他真是个好姐姐
在他身边又被呵护的感觉 T^T
真可惜 姐姐条件那么好 怎么会没有男友呢 (¬_¬)
你们男生真的是长了针眼==那么好的女生也不会好好珍惜
(针对某人ing) XD

走走 看看 后
哈哈
我们四处拍拍拍
也去厕所拍了很多照片
在厕所外的某人 等了好久XD

我们的杰作XDDD

QB 楼上的Skate场拍的 ♪(´ε` )




我是矮瓜 ( T_T)


♪(´ε` )





大头的他XD





Yeaaaa ヾ(*´∀`*)ノ


♪(´ε` )V
















^3^


WaPianggggggg 是不是西北多照片♪(´ε` )



过后大概6/7点多 我就回了 >3<
啊啊啊啊 时间好短 /.\
Buttt 是不错开心以下的 ^___^
小猪真好 ♪(´ε` )

Then 我亲爱的DARRR就带我回家了 A __ A
我好爱他
♪(´ε` )


老公。谢谢你。我爱你



_______________ END 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