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March 2012

23.3.2012 ♥ 我们在一起已经半年了 ^O^

不知不觉 ... 我们已经从 23.9.2011 走到了今天的 23.3.2012
我们这一路走来,是幸福的 ^^
但当然,有时也会闹变扭,吵架,甚至也有吵到要分手过@@
可是我也忘了我们是怎么合事的XD
But...我们能坚持到现在,,,weyyy 对我来讲已经是not bad了好不好


由衷而言...TA对我的好,靠
好到~~我自己都不会形容
试过有次半夜三更我胃痛,TA去买药给我吃
试过我半夜三更肚子饿,TA煮面给我吃(实不相瞒,我老公煮的面好好吃!XD)
试过每个星期3/4天从居林下来华玲找我却不会嫌我这里远,也不会闲也不会说来多了也闷~
试过为何我的健康,所以不让我吃MCD ,, 因为防腐剂很高~
吃了对身子不好>< 可是我这怪咖却每次为了这件事吵架 >O<
因为是我先找事做XD 整天吵着要吃 ><
可是现在也少吃了 也觉得腻了><
而且吃多了会肥 :3 虽然我不是个很会长肉的人XD (我是在形容某人 :P )
我们每次都吵架的,不管是大事小事没有事,我们也可以乱吵一通/O\
刚刚那件不能吃MCD就是其中之一件事 :D
哎哟 吵架次数太多搞得我都忘了是什么事XD
只是还记得 有一次我哭得很惨 TOT
眼睛真的超肿超肿...不信你们可以去问TA >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erick.Eng?ref=ffl (我的DARRR):P
TA可是被我吓得很惨XD 第一次看到那么恐怖的眼睛XD
比OKU还够力XD
那时我们真的是吵到什么东西都算得很清楚,TA什么都说要还我还我...
我又说统统东西都要还TA
总之就是闹得很离谱,,
那时候,我以为一切都完蛋了 :(
后悔跟TA说了分手这两个字
后来有人厚脸皮 :P
假假问我要不要去看电影 :3
可是我还是说要XD 真的是可爱XD
然后TA就来载我,TA就是来载我时被我的“大”眼睛给吓倒的XD!!!哈哈哈

说了那么多我们以前的回忆...
是时候说说我现在的心情了 :'(
我最近超级EMO...
我也不懂为什么,跟TA从云顶回来后,
我就变这样了:(
应该是见面次数少了吧
我觉得我们之间有一种感觉,消失了
我也不会形容那是什么感觉
那感觉是我大概大概可以列出来
就好像是关心的感觉
在乎的感觉
存在感
就...好像那天 我们一整天都没有找对方
平时我放学后就会看见一封来自TA的信息那我就会自动打给TA
后来变了,信息少了,可是放学后我却会依然像平时是一样打电话给TA跟TA报平安
过后信息没有了,我以为TA忙,所以没关系,我照打给TA
可是第2天,第3天,第4天,甚至第5天了
这五天,我放学后,一拿起电话都没有他的信息了...
我累了,我不懂他是什么一回事,怎么以前的甜蜜,少了,变了,没了。
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:( 这种感觉不像情侣
少了甜蜜,跟普通好朋友有什么不同?

刚刚跟他聊过天...我又EMO哭了 -0-
TA说了一句话,我很心疼;'(
那就是,TA说::我最近怎么都一直哭...
搞到我眼泪对他来说不再珍贵了。
我听了,越哭越厉害 :'(
那如果以前TA说天天想我
那想久了,我岂不是也变不珍贵了?
那TA口味也是不是也该换了?TOT 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好啦....不提上伤心事^^
我来说说今天 (23,3,2012) 我们去了哪里玩 ^^
23,3,2012 这天 我玩得很开心
也很期待,因为很久没有看见TA了

米修米修DARR


Hoho ,,

今天早上9点,,TA就来我家带去他家了^^
我们两个爱美的,打扮打扮下就出门去了 :P


我那天的打扮^.<
OK?XD



第一站 :: Pacific :)


我们去Pacific看John Carter ^.^
买了戏票后,我们先去吃mum mum ,, 去找一个Entao XD
在Pacific的 [ Tasty'INN ] 做工的,哈哈哈

noh noh noh ,, 他本人
不错看吧XD




在他做工哪里吃了东西,也拍了照片XD

我素颜出门拉!丑!
(他不喜欢我化妆,所以就没化了)
乌龟,,你们看那后面的在耍帅XD



然后看电影时间到了,,赶着去cinema@@!!
aiyo..习惯就好XD
我们每次都迟进的,呵呵




WOW WOW WOW ,, 终于看完了!好看好看!
好喜欢电影里面那只狗狗 >< Woola
哈哈哈哈 可爱吧 ^^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第二站 :: Auto City !! ^.^


我们去Auto City吃Pizza Hut XD
没事找事做,哈哈
大老远跑来Auto City吃Pizza Hut :P
我的TA那个笨蛋路痴又要我带路XD (能炫耀就炫耀下贝 :P )




hoho ,, Pizza Hut Pizza Hut !!
吃我最爱的 Hawaii Tuna ^___^
还有一定要
Add On Toppings :: Pinaapples
加了Pineapples...吃了才不会腻 :)


我们才两个人吃,吃不多
只叫了一些来 ShareShare
-Tempura
- Mushroom Soup ♥
- Meatball Bolognaise
♥ (应该是这样spell XD ) 忘了

Hawaii Tuna Add On Pinaapples ^^





这张是extra的XD
因为Darr说Cheese拉到长长所以要拍 =O= 扎到

吃完了付钱过后...

我们去逛街 ;*

我买了眼睫毛 ,, 绑头发
and...DARR买了墨镜,哈哈哈
我们选了好久好久 @@

应该有一个小时多吧@@
因为那个姐姐都好亲切/O\
把一样一样邦法都教我
so,我学会了很多邦法
下次绑给你们看^___^


买完后,,
脚都累了TOT
回家去了 ^.<






_____________ END 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