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March 2012

Wooohooo~~ Back From Genting Highlands \(^o^)/~

ALOHA !! Hello Everybody ,, Maci MuaJii 回來了 O(∩_∩)O~~
有沒有想我╭(╯^╰)╮
我的媽,昨晚10:00pm在KL開車
1:30am終於從雲頂回來了o(╯□╰)o
3個小時半從KL回來吉打,你說yeng沒有(╯▽╰)

hoho

星期三晚上12點從家裡開車到雲頂4點準
哇靠 是他媽的累到
過後在車上睡等到11點才去check in @@
check in后就進房梳洗then去吃【銅鑼灣】吃早餐

#白色Jacket.我老公
#旁邊的是我(MuaJii)




wow wow ~~
哪裡的早餐不錯吃哦^O^
炒飯~叉燒~啦啦啦啦~
aiya都好吃啦 懶惰list
自己看,qiang qiang~-MENU-

Therfore . 我們4人就去outdoor玩咯
TMD !! 去到那裡盡然只記得帶bb moose ,忘記帶眼線筆
so,全程只搽moose沒有劃到妝 >.<
So,我哪裡我都素顏 :(
醜醜 TOT~~

左上角:芬芬
左下角:姐姐,DARR的姐姐(TB)
右上角:DARR
右下角:一粒MuaJii !! XDDD
媽的忽略我的丑臉(難看)==



那時我們在排隊等玩Spider Man !!  HOHO !! 
WTH ,, 我第一次玩= =
心驚膽跳的上去
哪裡知道ping pong piang
kolian TOT~~
被撞來撞去-0- 感覺不好 TOT!!


Hiak Hiak xD
過後去玩我最喜歡的baby chair ,, 啦啦啦

Then , 我們去玩跳樓機= =
maileh,差點哭出來
姐姐(DARR的姐) 講我叫到像殺豬醬 =O=
媽的,其實是蠻丟臉的XDDD
我真的叫到很大聲 很失禮 :X
中間那條白癡是我XD
aiyo你們看不到的啦 :X


其實我們玩了很多只是懶得拍照
因為都玩瘋了XD


本來玩了跳樓機第一次還想玩第二次XD
他媽的 我們是衰到
無端端下雨 搞到不用玩-0-


時間也差不多六七點了
進去indoor吃東西就回房休息睡覺了
因為統統都累死死了 (╯﹏╰)

剩餘的就bla bla bla bla XD
Update 完了 ... BuuBye~~^@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