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March 2012

考试的前一天 =="

Hehe == 今天是考试的前一天 ==
WTF ,, 我却什么好没有读到 ==
整天blog blog blog - -
哈哈!刚从学校回来,就看见我书桌上有个包裹XD
我是开心到~~~(虽然还没拆开XD)
拆开来看原来是我的假发 @@~
可是怎么跟我要的颜色完全不一样==
我要的是浅棕色,他却寄给我深棕色 ,,
WTH == 算了吧...照带~~
我是很sampat一下的咯~~~
回家没有洗澡什么的 :X 就跑去化妆戴假发拍照XD
拍拍拍拍拍 ,, 拍了好久 搞到3、4点才甘愿去洗澡 :X
不要嫌我肮脏 >3<
将将将将~~我的新假发↓↓↓好看没有 ,,
我是觉得普通啦 ~~~ 因为不是我要的颜色 =[


忽略这张/O\ 大小眼 >O<
考试的前一天,我就是做这些无为的事 o(╯□╰)o
之前还说什么要为考试奋斗XD
真可笑 =O=

Update 完 Blog ,,我去温习了
Buhhh Bye ~~ ;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