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March 2012

考试考试后!! Yeaaaaa 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^O^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我又来更新部落格了 :P

Hohohohohoho !!
终于 !! :D 终于 !! :D
考完试了XD
(其实不算考完啦,明天还有副科要考><)
Aiyoooo ,, 副科罢了嘛~~
Biarrr Piiii Larrr ,, !!
都不重要 :X
erm...
明天考 PJK , Sivik , Moral ...
哎哟喂啊 @@~
Actually ,, Sap Sap Water Nia Mah~~XD
大不了就....FAIL nia Lorrr XDDD
可是我不至于差到 FAIL 那么严重啦 @@~ XP
(不是我自夸 ,, 这是事实 ;P )


还有伤心事要说 TOT~~
那就是我的国语考到很低分 TOT~~~
还害我回家偷哭==
我该怎么办?
去补习吗?
可是我懒惰==
而且每天放学回家后都好累 @@~
就算去补习也不会专心==
So....只是等于[ 浪费钱 ]=O=
Waste Waste Waste Money !!!
And My Lovely Sleeping TimeXD

So...我只好选择 自己温习==
This Is The Only Best Way For Me = =
Save Time n Save Money !! hohoho xD

Erm...So...下次考试就...
加油加油加油 - -
你们要帮我打气哦 :X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